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我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童年的界線在哪?如果說18歲就意味着成年,那麼我的童年,一個人的童年也就即將到了盡頭。叮鈴鈴……當下課鈴響後,教室里便似那沸騰的開水,而我呢?只是那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一顆小水珠。沒有朋友,沒有歡聲笑語,沒有優秀的成績。

  陪伴我的只有孤獨、寂寞、無助、害怕。

  是傻、是習慣、還是積極。從小每次上學我都是最早到校,最早到班級的。

  去體驗那一直恐懼,厭恨的孤獨。教室里空無一人,只有我,獃獃地坐在那裡不看書,只管看那一排排的座位,想着那一個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同學,相外了大半年也不曾說過一句話的同學……

  休育課,同學們最期待,最喜歡的一節課。而我卻最抗議,最恐懼這樣的一節課。體育課,同學遊樂的最好時機。他們自由自在的在操場嬉戲,遊玩,三五成群的。此時此刻的我,依舊是一個人,比起他們的三五成群。我更是感覺到寂寞。我只能一遍一遍地繞着操場走。走累了,會看看同學們正在玩的遊戲,我很想加入,可是我不敢。我沒膽量提出要求,和她們一起玩。有時她們會主動要求也會被我口是心非的拒絕了,因為我害怕,害怕和這麼多人在一起,那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滋味。

  因為我的膽怯,同學的忽視,整個學習生涯我交不到一個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孤獨”。其實會造成我這樣的性格,這樣的後果。是有原因的。因為……

  因為小時候剛要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病了,因為那場病,我把頭頂中間的頭髮剔了,我清楚地邙得當時,坐在大門口,我爸拿着剪刀,親手幫我把中間的頭髮剔了,從此我頭頂的中間便是空空的。從來沒有長出新頭髮。就是那樣我還是上了學,結果總是被同學們恥笑、圍觀,那段記憶在我心中永遠抹不掉。

  我的童年,一個人的童年……



我的童年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