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家的第82次戰爭600字作文

我們家的第82次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能有人看了這個題目,會問:“你們家怎麼會發生戰爭呢?”如果想知道的話,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台嶄新的筆記本電腦,還聯了網,高興得我幾天都沒睡着。一次,我正在上網,突然發現了一個白雲飄飄網,就是創新白雲飄飄網,我一進去,就發現了很多作文,還知道自己也可以註冊個號,也可以發表作文。於是,我註冊了一個號,登陸就發現可以發表作文和創網幣等等功能。經過認識,我慢慢喜歡上了這個創新白雲飄飄網。沒過多久,我竟然發現爸爸媽媽也在上創網,還有個號,有時我們三人還在爭電腦呢!就這樣,我們家的戰爭爆發了。

  一天晚上吃完晚飯,我高興地說:“今天電腦我包了,我要在創網發表作文。”這時,正在吃飯的爸爸卻說:“今天我要查資料,小孩子一邊學習去!”“誰知道你是去查資料,肯定是去玩遊戲,是嗎?”媽媽得意地說。趁此機會,我趕快跑進去,可又被媽媽拉回來了,媽媽又衝進去,爸爸也不甘示弱,也跑進去了,這時,我們比劉翔都跑得快。

  到了電腦桌前,媽媽先坐到椅子上開機,可是被我和爸爸拉了回來,爸爸又坐上去,有被拉了回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們見搶行不通,便平下心來“談判”。我說:“我要再網上學習嘛!”

  “我要上網!”

  “我要查資料!”

  “我要學習!”

  我們一家人說話聲音很大,就像在吵架,大得有人以為我們在吵架,來我們家勸我們別吵了!這時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原來停電了,我們三人傷心地坐在了地上。



我們家的第82次戰爭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