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偶然發現幸福500字作文

偶然發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怎麼也無法發現幸福,自從我上初中開始,我便偶然發現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無私地幫助別人時所獲得的那份成就感;是久旱的心田中淋灑來的那份友情的甘露;是為別人伸出溫暖友愛的雙手;是…… 

  幸福的發現是很容易的。但是有的人為了發現幸福,在農田裡揮汗如雨;在官場里拼死拼活;在公司里廢寢忘食;有的甚至在盲目發現。這時我會在心裡想:“難道發現幸福就如此之難嗎? ” 

  每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小鳥自由飛翔,我便對自己說:“我發現幸福了。”每當暖洋洋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享受着無比溫暖的日光時,我便對自己說:“我發現幸福了。”每當我漫步在雨後的城市中,感受着空氣的清新時,我便對自己說:“我發現幸福了。” 

  我想,幸福就是一葉扁舟,承載着人們的希望與夢想;是一縷陽光,照耀着人們漸漸長大;是一潭清澈的甘泉,潤澤着人們哀傷的心靈。 

  羅丹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不缺少幸福,而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是啊,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到處是幸福,只不過是我們不善於發現幸福罷了。 

  此時,我終於發現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厚重友誼。是“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找我還”的思鄉情懷;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豪放情懷。 

  其實,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幸福便會驟然降臨,並漸漸洋溢在我們的臉上。

偶然發現幸福 標籤:發現幸福作文 偶然的發現作文 偶然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