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偶然的發現500字作文

偶然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偶然的發現  

  過慣了沉悶,枯燥的學習生活,總想找到讓自己心情舒暢的地方。可校園就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到處都有同學們嬉戲,我在尋找着尋找着,我累啦,找個長椅坐了下來,當我緩過神來,突然發現這裡美好,旁邊有一片草叢,一片綠油油的,花池裡的花爭先恐後的開着,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羞澀的姑娘,五彩繽紛,非常漂亮;咦,看那幾棵柳樹,像一把把大傘,四周環境清幽、安靜,在喧鬧的學習后,來這坐一會,會讓人心情非常愉快,把所有不開心的事忘掉…… 

  永恆的記憶 

  我艱難的睜開了眼,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媽媽蒼白的臉,我問他怎樣?她卻着急地問我疼不疼難受不難受,我才回想起剛才的那一幕:因為媽媽身體不好,沒有給我買東西,我非常生氣和媽媽吵了起來,一氣之下我跑了出來,正巧風姐姐和雨姐姐來聚會,結果我淋濕了衣服,我也不能回家,也沒地方避雨,艱難的往前走,正在這時,我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我回過頭來,原來是媽媽,看着她的身影在雨中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脆弱。她帶來了雨傘,卻沒有打開,很顯然是為我拿的。我拚命等她的到來,可是我還是暈倒了…… 

  回想起剛才的一切,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和媽媽抱在一起,任淚水往下流,那一刻,我永遠不能忘…… 

  北師大燕化附中張竹

偶然的發現 標籤:偶然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