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母恩,永難忘。700字作文

父母恩,永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黑把夜塗了,父母把家庭照亮了。 

 因為無私,默默奉獻的父母,而有了我們。因為有了默默支持我們的父母,而使我們健康成長,勇敢面對困難。而,我們是否感激過他們,對他們說聲謝謝呢? 

 我清楚知道,我是多麼來之不易。媽媽為了生下我,默默地承受了數不清的痛苦。每次看見她手上的傷痕,我有多麼難過。因為我是女生,爸爸媽媽接受了多少的指責,挨過多少次罵,全因為重男輕女的思想。可是,我爸媽卻從來沒有抱怨過。沒有對我提起,不想我討厭家人。多麼偉大的父母! 

 我漸漸長大,慢慢地從他們忙碌的背影讀懂了他們深深的愛。 

 媽媽總是一個人三份工作,把自己當成了女強人。連家裡的家務,都一個人承包了,不讓我插手。每次看見她那漸漸彎曲的背,瘦小的身影,淚已溢出,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感激?難怪?愧疚?……應該都有吧。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恨自己不能幫媽媽分擔,我討厭自己還要媽媽擔心,不懂照顧自己。 

 爸爸也不輕鬆,他每天為工作忙裡忙外。還要照顧我們,一接到家裡的電話,緊張不已。從他那耀眼的白髮,比熊貓還黑的眼圈,便可以知道他活得不輕鬆。 

 本來,他們已經很不幸了。還有,我這個包袱。我從少就體弱多病,還要給他們加重負擔。可是,他們從來沒有抱怨,沒有對我表示討厭或不滿。而是更加的疼愛我,愛護我。 

  父母,永遠是那麼偉大!永遠值得我們讚頌!我們為何不從小事做起,對他們表示感激呢?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人生最不能等的是行孝!” 

 你還在為父母不能滿足你的願望,而生氣嗎?你還會為了小事跟父母頂嘴嗎? 

 也許,在別人心中我的父母只是一些普通,平凡的人。可是,在我心中,他們永遠值得我敬佩,值得我學習,值得我愛戴。

父母恩,永難忘。 標籤:父母恩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