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日思語700字作文

秋日思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的氣息逐漸佔領了整個天空。一絲微風吹過,將最後一片梧桐葉吹落,它在空中如同一隻黃碟,展開一個美麗的迴旋,靜靜地下落,它的凋落,證明秋的腳步已站穩,即將在這一站做長久的停留。

  灰色,代表着憂鬱,秋日的午後,原本晴朗的天空慢慢的轉變為灰色,由淡到深。但這卻絲毫沒有消弱都市的繁華。

  不久,雨滴如天女散花般灑落下來,撐傘走在繁華的街道上看着人群在分散,直到最後一個人消失,突然有一種寂寞的感覺湧上心頭。無數霓虹燈照的街道五光十色,但空無一人。就如同一個人為了成功而用盡一切手段獲得成功,但當走上成功的道路上時,卻無比空虛。

  晴朗的午後,坐在窗前寫文章,突然一片火紅的楓葉在風的護送下,來到了我的面前那楓葉紅的濃烈,經絡分明,卻在時間的沖刷下,變得蒼老,也變的更有精神了。但唯一不變,就是那滿片的紅,它的紅,經歷風霜,卻絲毫沒有淡化,而且更有精神了!讓我對它產生一種敬佩的情愫,望着它,在它那濃烈的紅色中,以前的記憶不經浮現在我的眼前。被淡忘的記憶也慢慢地記起來了。

  “嗚…媽媽爸爸…。”十多年前,一家原本快樂的小家庭,卻因某種原因在業快樂不起來了。一個母親選擇社么也不帶走,只帶走她那幼小的女兒,投靠於姐姐家中。十多年後,那時幼小的女兒已經長大,而那母親也因時間的流逝,漸漸蒼老了些許。在這十多年間,那女孩想盡無數辦法想讓媽媽快樂起來。這位母親也同樣用盡心思照顧她的女兒,衣服,名牌;自己,外貿服裝,無數個夜晚,母親在燈下為女兒一針針織着毛線衣,經常織到半夜,只為了女兒能穿的暖暖的。那每一針里,都蘊藏着母親對女兒的愛!

  ………

  回憶不斷湧現,不經淚已充滿眼眶。秋,給人一種深沉,給人一種遐想。真是一個有滋有味的秋天啊!



秋日思語 標籤:思語作文 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