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神秘的“外星寶寶”1000字作文

神秘的“外星寶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9年8月30日

  天?餷 

  就在這看似平凡的7天里,充滿離奇和神秘的事情卻使我感到無比震驚。就在幾天前,轟動全球的發現在各類媒體中快速轉播,而這類發現可能在公眾面前是史無前例的。 

  根據德國《圖片報》8月24日報道,墨西哥電視台公布了一條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曾在2007年5月在該國的一個農場內,人們在一個動物陷阱里發現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寶寶! 當時,據說人們因為太驚慌,他們居然有了3個小時溺死了它。之後可能因為覺得有收藏價值,就把它放到了冰櫃里了。隨後這隻生物就被其中一位村民送去當地研究所做研究。 

  當我爸爸跟我說這件事時,我自己也對此感到不可思議。直到科學家們檢測證實這隻生物的DNA不是屬於地球的時候,我才真正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其實這隻外星生物在官方發布的圖片中也可以看到它的肢體關節都具有我們人類的某些特徵;例如,它有五隻手指和腳趾,有眼睛、眼睛、耳朵、鼻子。但是它的眼睛和後腦異常的大,這可以證明它是非常聰明的,因為對人類來說,那一部分恰恰就是主管學習和記憶組織的組織。但在另一方面,它的身體構造與蜥蜴的非常相似,比如它的牙齒沒有牙根,可以長時間在水下生存,有尾巴等)。根據當地村民引述,其實當天還有另一隻相似的生物在發現那個陷阱之後逃跑了。驚奇的事也更是一浪接一浪,在那位村民把那隻生物送去研究所的幾個月後,他竟被發現活活的燒死在自己的車子里,而且還是被極其高溫的火燒成灰燼。有UFO專家認為這是外星同伴們對他的復仇,因為以往也有飛碟目擊者或“第三類接觸”死於非命。 

  後來我和我爸爸都深信這是事實,而且我們倆還推論這生物可能不是之前外星人到訪無意或故意遺留下來的。一,如果這隻真的是專家說的“高智慧生物”的話,那自己掉入動物陷阱的說話就不可能成立。我們倆都認為它們是從自己的星球里誤入了蟲洞,而剛好到達的目的地就是那陷阱的所在。二,後來我再加以思考了一下,其實還可以這麼證實我們的推論,那就是假設村民說的話是真的,那蟲洞的說法就可以再加以證實了。因為它們兩隻生物在到達時是不可能到達到同個“點”上的,除非它們把身體重疊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一隻剛好被抓到,而另一隻生物就可以逃脫。 

  最後,我能得出的結論是:其實我們的世界現在還有無數個未解開的謎,但是相信隨着科技的快速發展,這些所謂的謎都將會被一一解開,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神秘的“外星寶寶”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