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雨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一向是充滿情意而又懂得細膩觀察的詩人歌詠甚多的景。

  你看,那密密的雨絲連成一線,細看像是紡織廠中掛在支架上的一根一根的絲,隨風飄蕩,卻不紊亂;粗看就像是一大塊上好的灰色的綢緞在空中蕩漾,飄動的姿態是那麼優美!

  你看,雨向下落着,墜落在地面上,迸濺出的小水珠向四周飛散開來,彷彿是一顆顆圓潤沒有一絲瑕疵的水晶,墜落了,碎了,是那麼脆弱,那般凄美。整個過程如藝術家精心設計的一樣。再看那些飛散開的小水珠,宛如黝黑的大地上突然綻放出的一朵朵絕倫的水晶花,卻又在瞬間消失,瞬間沒落,比曇花開放時展現的美還要短暫,讓人唏噓不已,除了大自然,還有哪個藝術家可以創造出如此驚心動魄的美呢!

  你看,大樹張開自己的懷抱迎接雨的到來,讓雨滴為自己洗去身上的灰塵,驅除炎炎烈日留下的炙熱,在雨中盡情地舒展着自己的枝葉,那枝幹上有些曲卷的、萎蘼不振的灰黃色葉子也在雨中漸漸地恢復活力。小草也昂起那微微泛黃的尖尖的腦袋,等待着雨滴帶着愛的親吻,讓自己可以在雨後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花朵們也張開笑臉歡迎雨的光臨,因為她知道,雨將會滋潤她的母親和她的兄弟……

  在雨中,整個城市都彷彿被籠罩在蒙蒙的煙霧中,蒙上了一層銀灰色的神秘面紗,讓人看起來亦近亦遠,朦朧不清……

  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歡快地擊打着……

  3初三:楊jing



我心中的雨 標籤:心中的雨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