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就站在你身旁800字作文

我就站在你身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相信災難不會將我們摧垮,一次又一次襲來的災難只能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使我們中華民族更加團結!“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看黑夜無法吞沒黎明的天!”

  五月十二日,在着黑色的日子,我們,全中國的目光都凝聚在汶川;我們全中國的心都撲向汶川。

  就在那一霎那,無數的建築化為廢墟;無數的快樂化為悲傷;無數的歡歌化為哀歌。就在那一霎那,有的人淚流滿面,那是一種痛失親人的悲痛;有的人,大無畏地站在前線救助,那是一種不肯放棄一絲希望的執着;有的人,慷慨地捐贈,那是一種來自老百姓們力所能及的作為。

  記得在抗震救災的那幾天,我們中國人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在黑色的日子裡,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點亮生命之燈,讓災區人民看到希望,找到前進的方向。埋在廢墟下的人們,你們不需要畏懼,因為我們全中國人的心都撲在你們的身上,無形地守護着你們,無形地關心着你們。

  在救助災區人民當中,有一位老人在解放軍挖掘一百多個小時之後獲救。這位老人在暗天無日的廢墟下掙扎着,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他都沒有放棄,因為他相信解放軍,相信我們,相信全中國的力量。在最後幾分鐘時,他已經快要奄奄一息了。但是他還是依然堅持留下最後幾口氣看一看他自己的家園,自己的親人,看一看這些辛苦勞累的解放軍們。為什麼他要千辛萬苦地留下最後一口氣呢?因為他不想帶着遺憾死去,他想:堅持最後一口氣被解放軍們救上來,是給我們的一個回報;他不想讓我們的努力白費。最後,他滿臉笑容地閉上了眼睛,他已經報恩完畢了,該向天上的神仙報道了。看完這個場面之後,我一直處於強烈的悲痛與震驚之中。這位老人的精神如此的可貴啊!我們應該向這位可貴的老人敬禮。

  有的人,死了。但是他卻死而無憾;有的人,活着;他懂得用微笑來面對救助他們的人們,微笑對於這些災區人民來講是力所能及的報答方式。

  我相信災難不會將我們摧垮,一次又一次襲來的災難只能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使我們中華民族更加團結!“別害怕,我就站在你身邊,看黑夜無法吞沒黎明的天!”



我就站在你身旁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