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學錄600字作文

同學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抽屜,找到了我那已經蒙上了灰塵的同學錄,打開同學錄,一頁頁留言印入我的眼帘……

  同學錄的第一頁是我夾的畢業照,照片上印着昔日的學校和師生。照片上的笑容是那麼親切。現在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子了……

  第二頁是同學們的簽名,雖然看起來字體都很幼稚,我還是很喜歡這些簽名……

  後面就是同學們的留言了!哈哈!現在看看仍然忍俊不禁:

  “願你長大后成為一個研究生,天天‘做’寶馬,找個十全十美的保姆,天天泡溫泉。”

  看完后我笑得不行,當研究生還說得過去,可這“做”寶馬,我還是頭一次聽說(PS:“做”=“坐”),沒事找個保姆,天天泡溫泉?不過也正常,小學畢竟沒什麼壓力,這些願望也很正常。

  “自從你坐到我後面位置上以後(言語有點不通。)我有三個字一直想對你說,我說什麼來着?突然間忘記了。哦!我想起來了,那就是‘我愧疚極了’(3個字?算術不及格,可憐的孩子,阿門。)因為你搬來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要問你問題,就是你,把我的成績弄得這麼差……”

  哈哈!想不到我還有這樣一段經歷。

  小學的時光好讓我懷戀,懷戀以前上課,懷戀以前的做清潔,製作黑板報……總之,我好懷戀小學的生活(雖然我原來在小學天天盼望上中學)。可這,畢竟是遺失的美好,我又能從哪兒找起?去年冬天,偶然遇見小學同學,是他們招呼我,否則我還認不出。現在走在大街上,可能離同學僅僅只有幾尺,可能都認不出來了,只有讓過去的美好成為追憶……

  遺失的同學,我只能在遺失的同學錄里找到你們了……



同學錄 標籤:同學錄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