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你——仙人球400字作文

我愛你——仙人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媽媽買來了一盆仙人球,我可喜歡它了。 

  仙人球全身嫩綠嫩綠的,刺呢,黃黃的、尖尖的,密密地長在上面,好像是仙人球的防護罩,也許是小吧!摸上去柔柔的,一點兒也不扎手。仙人球刺的根部有一點白白的東西,像白白的奶油,讓我忍不住想吃上一口,呵呵!媽媽把仙人球放在電腦旁,微笑着對我說:“這樣,就可以減少電腦輻射了!” 

  記得有一次,我有好幾道數學題不會做,就拿仙人球出氣,一不小心,仙人球的刺突然扎進了我的手指,很快就流出血來。仙人球好像在說:“你看我,多麼勇敢,遇到難題都不放棄,你應該向我學習啊!”我連忙走到寫字桌前,認真地思考,“功夫不負有心人”,難題最終被我解決了。 

  仙人球的用途可多了,比如:被蛇咬了或則被毒蚊子叮了,只要把仙人球的汁兒塗在上面,用紗布包好,過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怎麼樣?神奇吧? 

  我家的仙人球既是我學習的榜樣,也是生活中的小幫手。我喜歡我家的仙人球!

我愛你——仙人球 標籤:仙人球作文 可愛的仙人球作文 我家的仙人球作文 我愛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