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藍色幻想300字作文

藍色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

  站在岸邊,明澈的海水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着我的腳。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泛起點點浪花,就象孩子的純真笑臉,我幻想着這些美好的場面,也許在傍晚,礁石上會出現一條美人魚,她靜靜地等待着王子的出現。金黃的頭髮伴着海風飛舞,藍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絲悲傷,也許在海底宮殿沉睡時,還憧憬着幸福的畫面。

  2

  站在礁石上,海網那邊的魚船隨着浪花在海上輕輕地蕩漾,海鷗的叫聲和漁娘的歌聲匯成了世上最動聽的樂曲。恰似一個世外桃源。

  我幻想着這裡的人們,遠離了城市的繁華,沒有了殘酷競爭,快樂的活着。

  3

  站在小船上,清澈的水花濺在我的臉上,那一刻,是透徹的清涼,凈化了心中的黑暗,打開那一盞明燈,光明隨之而來,心中似乎有一種力量,一下子被打開了,是那樣的舒坦,那樣的明亮。我幻想着那純潔的力量,她是藍色的,是自由的。

  我幻想着那一縷藍色,她是藍色幻想,快樂的,幸福的,純潔的!



藍色幻想 標籤:藍色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