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歲月1200字作文

青春的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拖着行李箱,邁出了那個裝滿記憶的地方,門上還清晰的寫着:說好的,友誼一萬年。

  不知道,多少個春秋後,彼此相遇時是否還能熟記那張相識但卻陌生的臉。還是靜靜的與其擦肩而過……

  但我堅信,一定是彼此青春歲月許下的美好。

  一、曲終人散場

  宿舍里的寶貝們都在忙着收拾自己的行李。兄弟情深,來不及擁抱。可能就要一笑而永世分離。我們彼此擁抱,環繞在擁擠的屋中央,靜靜的旋轉。淚水隨着飄逸,沒有停下,只是抱得更緊了。

  時間過得太快,像旋木上的孩童,只能擁有幾分幾秒的燦爛。隨之便隨着木馬放慢了步伐。抬頭望望天花板上的那盞燈,早已覆上了厚厚的一層灰。牆角仍能清晰的望見那灰色的蛛網。男孩,本來不應該哭。應該堅強的走下,不管困難有多麼的強大,我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這句話,是我們當初共同許諾的,說好不哭。但那不爭氣的淚珠,終於流出來了。隨着那紅紅的臉頰一直流到嘴角。淚是甜的,甜到心底發麻。不想分離,想要一直陪伴走下去。

  二、回憶碎碎念

  耳邊突然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咣咣”,刺耳的讓人不禁捂住耳朵。那是初二開始的,因為我們老是像一群懶豬一樣,每天都能睡到午飯時間。每周里差不多有4次集體遲到。沒到周四的課間操時間,老班的辦公桌前都會圍着高矮不一的8個男生。像一堵牆一樣,快要把整個辦公桌包圍。老班便開始嘮叨了起來:“某某(我們的舍)長,你說說你們宿舍遲到幾次了,每次都不去跑操,你們都是一群死豬啊,屢教不改…”就這樣,周而復始的,老班煩了,就連我們也煩了,所以舍長便想出一個好法子,讓宿舍每天起得最早的那個拿着不鏽鋼洗臉盆,叫我們起床。

  自從使用這個方法后,遲到的次數的確少了。一個星期後,宿舍里還特地為此開了一個慶功宴。慶祝我們終於不遲到了。

  去年夏天,我的腿受傷了,所以只好每天有人攙扶着我去上學,宿舍里的寶貝們,就一個接着一個輪流接受這個任務。

  每天從早到晚,大到上下樓,小到上廁所,寶貝們都攙扶着我,漸漸地都快成了我的影子。伴着他們的精心照料,退終於好了。再去醫院複查的當天下午,我就為他們一人買了一份禮物。抱着八份大大小小的禮物,正準備大步跨進宿舍,誰知,一推開門,桌子上擺着整齊的幾個大字:“寶小盒,你終於康復了!”正當驚訝時,寶貝們從身後撲過來,有是撒花,有是擁抱,弄得我暈頭轉向。

  然後,正準備分禮物的時候,還沒等說話,禮物早以被他們搶得一乾二淨了。後來因為不喜歡自己的,還拚命地吵着我給他們換……

  三、約定不會滅

  還記得,我們曾經共同許下了一個約定,就是長大后一定要再次相遇。這個約定淡淡的,卻給了我深刻的記憶。

  太過美好,太過幸福,太過青春。一切的一切,都不會磨滅,都會隨着自己的年齡,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步伐走下去。

  再次相識,是曾經遺失的美好還是那久違的歡笑?

  只好慢慢的等待,等到一起擁抱在花開的季節。

  那個約定,仔細的收藏着。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



青春的歲月 標籤:青春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