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讚歌500字作文

青春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渺然的光陰像一支悠長的歌曲,降溫從那懵懂與奇怪交錯的童年拉了出來。流逝手指縫的歲月中,我踏上了我的青春子路。

  我們如花般的芳齡,只是自然的造化不是資本;斷章取義的浮華炫耀,只是幼稚,不是美麗;野馬脫韁般地放浪形骸,知識偏執,不是洒脫。

  青春是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願把光和熱無私地奉獻。

  青春是綠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平原,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青春是白色的。像雪花般潔白無瑕,猶如一張白紙,如寫出的字,如最美的圖畫。

  青春是無色的。像天氣一樣變幻莫測,你放縱她,你只會遺憾終生;你駕馭它,你會乘風破浪。

  青春,是我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有些風景的存在即是為了自我的展示,如峽谷、如巨浪;有些風景又讓人惆悵,如落葉、如夕陽;有些風景充滿了危險和挑戰,如峭壁、如深淵。

  青春是早晨的太陽,它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灰暗都遭到它的驅逐,青春是蓬勃的生機,是不會磨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鮮明的色彩。

  在青春時的我們,不應該深沉地感嘆我們在青春是應該放聲歌唱,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不要虛度年華而碌碌無為悔恨終生,不要等到甲子之年才懊悔空度一生,我們應該認識到“白日莫閑過,青春不在來”。

  青春開花,桃李結果;青春抽芽,榆揚濃郁。請乘青春之馬,揮鞭從此啟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初二:曹倩



青春讚歌 標籤:春贊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 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