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的冬日500字作文

家鄉的冬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濟南的冬天,風小,日光而且溫晴,而我家鄉的冬天很有趣。

 早晨在太陽出來之前,天微微亮的時候,你走在小路上,在路邊有一種不知名的枯草,上面有一種很奇妙的冰花,潔白,透明,五片花瓣,金瑩剔透,直徑在三到五厘米左右上山時在山腳下,摘一大把抱在懷裡,這種枯草到處都是,而有那漂亮的冰花的也只有那短短的的幾十米山路有,為什麼山上和山腰都沒有呢。這對於我來說到至今也是個謎。

 想看到更美的景色,還要繼續往上走,不過這早晨的山路可不好走,路上有一層薄薄的冰,一步一滑————不過為了這麼美的景色我不但要走還要快走呢。 到了小河溝,那幾米高的“瀑布”上結滿了大大小小的冰柱,千姿百態,各種形狀,漂亮極了。我看見了趕緊放下手中的冰花走上前去,掰了一個我自己認為最漂亮的冰柱拿在手裡,越拿越涼,只好左手放右手,右手放左手,哎!課時太“美味”了,拿在手裡,用舌頭不停的添。

 到了山頂,那一片美麗的漂亮的霜花,在樹上,在草上,在岩石上,那每一件“冰雕”絕對都是一件藝術品,長的;短的;粗的;細的。像樹;像草;像花。“太美了”我忍不住讚歎。

 我家鄉的冬日就好是這樣,很冷,讓你躲着她;很美,讓你想着她。也很值得懷念。

家鄉的冬日 標籤: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作文 故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