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難道所謂的朋友就是這樣嗎?心中的不爽就能不加選擇的往朋友身上發泄嗎?不可理喻的語言,心被她一刀刀的割傷。血滴滴不停地流,不止,不止…… 

  童年的玩伴,片刻的離開,心靈的永久離開。曾經的記憶,歡聲笑語,童語絮絮。遊戲中的我們,遊戲過去,遊戲現在。朋友我真的很在乎你!希望你從始至終都記得我!真的很希望!曾說過我不會輕易放棄朋友,就算到了最後時刻!可是,你會放棄我嗎?我無從得知。或許,你真的走了!在遠方,在人海里,夕陽下那個背影,如此的陌生,頭也不回……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靜靜的站着,淚水悄悄滑過臉頰,望着你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天邊! 

   一秒,兩秒,三秒……時間消逝。在N年後,在某天,腦海中會悄然滑過某人的容顏與話語。或許那個人就是你!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