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沫夏陽光易散600字作文

沫夏陽光易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冷月疏星靜懸,皓皓天空仿若暗黑無光的幕布,如果比起夏日,我更喜歡今夜,儘管寒冬已至,依舊是如此,淡淡的出現。就像有句歌詞:看那漫天凋零的花瓣花最美的時刻凋零誰會記得這世界她曾今來過……

  第一次聽這首歌,在ktv里,那一瞬間,眼淚毫無預警的流下來,眼影被衝散,蹲下去,像個脆弱的孩子,只那麼一瞬,它就擊中了我的心,心痛如期而至。為你。

  從離開那天起,我說,我許沫沫和你林易初沒有關係了,可是鏡子前的自己哭得比孩子還難看,哭花的妝容,顫抖的肩膀,黑色的衣衫都被淚水侵透。我沒有哀求,沒有不舍,可是你走後,冰冷的房間,我一個人寂寞。

  是啊,許沫沫你不就註定了寂寞嗎?你媽不要你走了,你爸賺錢發財奔波在外,豪華的房子空曠,而寂寞。本來就是寂寞的,許寞寞,這個名字讓你有了寂寞的理由。

  數數自己和林易初在一起11個月,11個月,孤單的數字呢,像自己一樣。自己到底有多愛林易初,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很愛了。愛到不能再愛了。愛到了分手,會心痛啊,痛了,就會哭啊。

  林易初,我的林易初,我只做你一個人的傻瓜,你不要生我的氣,我愛你的,不會變的,可是,你怎麼變了那?不就是個陽夏嘛,為什麼你始終忘不了?

  我承認,我是個壞女孩,做過那麼多壞事,我從一開始就墮落了,明知是無底深淵還跳,義無反顧,飛蛾撲火。

  我喜歡那句話——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他讓我想起你的時候,毫不費力。

  我是十九歲的許沫陌。沫沫,陌陌,寞寞,漠漠,甚至,莫莫。無論怎樣,總是個憂傷的名字,註定,不幸福的,吧。

  湖南長沙望城縣星城初二:繁花落盡君釋懷



沫夏陽光易散 標籤:時光易逝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