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一首歌,一首歡快的歌,一首悲傷的歌,生命更是一架鋼琴,行雲流水,用自己的雙手敲擊,或喜或悲。生命亦是一種自由,或生或死,或選擇樂觀積極,或選擇悲哀消沉,這種自由,成為人進取的動力,也會成為人痛苦的借口,但,生命更是一杯酒,既然你已將它傾進你的杯中,或芳醇,或苦澀,都必須喝了它,因為,這就是你的人生。

  我珍愛我的生命,我又討厭我的生命,我珍愛我擁有的精彩世界,所擁有的一切美好,我討厭所感到的悲傷,所感到的一切無奈。人生是一道沒有結果的數學題,當開始算題時,生命開始了,結束時,沒有答案,有人帶着滿足走了,他在計算中體會到了他所期盼的,有人帶着疑惑走了,他在計算中一片茫然。在我看來,生命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哀嘆的,我會享受,但我有時卻嘗試着痛苦……

  也許我對人生,對生命,對生活,對一切事物的看法都是比較膚淺的,但我唯獨堅信這個理念,才能繼續前進摸索,才能在挫折與成功靜靜地領悟,思考。我堅信我會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因為我每天都在改變着自己,儘管微小得讓人覺察不到,但我知道我在變。

  我看不透這個世界,但讓我值得有些驕傲的是——這個世界也看不透我。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