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以掩飾的時光350字作文

難以掩飾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我漫長的旅途當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輕易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那麼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們要用什麼東西來支撐這樣的精神現狀了。

  還是說一直以來支持你的那個人,其實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但是一段非常難以言說的時光,只要你在其中參與過那樣的生活,可能就很容易被成為打壓的對象。

  可是也並非每個人都有那樣的好運氣能夠逃脫那樣的劫難。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懷念的都只不過是那一段我們錯過的時光和錯過的人物。

  儘管他們在我們的歷史上並沒有作出什麼貢獻,我們依舊如此懷念他們。

  就好像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事情,雖然不一定是他們的過錯,但是卻經過他們的手。擴大了更深層次的影響。

  這便是在此之後,他們有了逃脫的理由和借口,這依舊不能改變現實情況帶來的影響。

  很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的,不能因為自己當時不經歷就怎麼樣的。每個人都必須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而承擔責任。



難以掩飾的時光 標籤:掩飾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