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6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說得好:“苦難、迷茫、黑暗、失敗的旁邊,必定還有另一扇窗,當遇到困難,打開旁邊的那一扇窗,看到的也許就是希望。”

  有些人因為一次小小的挫折,就認為世界是灰色的,以為自己失敗了,心中滿是失落。其實,上帝是最公平的,在你失敗的時候,他就會賜予你另一個機會,只要你調整心態發現這個機會,又會是一個輝煌的成功!“創造之王”愛迪生不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發明了電燈,成為“電燈之父”嗎?“亞洲首富”李嘉誠不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創造了公司,為萬人所仰慕嗎?

  真的,只要你打定主意做一件事,絕不會為時已晚。如果必須等待,那就等待好了;如果必須全力以赴,那就全力以赴好了。人生中雖然貫穿着種種困難,但是我們所做的不是消極地面對和自惱,而是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它。面臨失敗,我們不能投降,應該告訴自己:“不見風雨,怎見彩虹?”而不要消沉,日益孤獨地走向深淵。陽光雨露,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成功也是如此,上帝公平地給予,還需要你自己的作為。

  成長的道路上,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隨時都會遇到困難,而一個心理健康的人,對自己已經確定的目標,就應該毫不猶豫地堅持到底,而不是半途而廢,這是需要堅強的意志的。球王貝利說:“有了堅強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雙翅膀。”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失敗而悲傷,為了失敗而放棄,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后,走出烏雲,又是一片“艷陽天”!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