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失敗500字作文

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失敗已經成為歷史,昨天的淚水已經成為過去,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為昨天的一切而感到悲傷。 

  我們都曾經失敗過,為此,我們哭過,反思過,我們所做的這些不正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做好了準備嗎?靜靜的看着天空,一種很純潔的淡藍色,似乎是那麼的單純,我們沒有必要把失敗看得很重要,只是把它當作一塊小小的石頭,我們被它絆倒而已,爬起來,揉揉傷口,擦擦淚水,然後繼續向前走。這樣,我們只是受到一些疼痛而已,何必把自己一直置身於蒙蒙的雨天呢?我們都為一次小小的測試傷心過,可能也會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學好它,我們變得沮喪起來,就是因為這一次小小的失敗,如果我們把自己的心情放樂觀一點,我們就會更加努力的奮鬥,爭取下一次能夠得到優異的成績。這樣,不就是雨過天晴了嗎? 

  失敗在我們的記憶詞典留下了深深印象,它會激勵我們的鬥志,讓我們看到希望,給予我們自信,讓我們獲得成功。我們不會討厭失敗,因為它是成功之母,它將教會我們怎樣獲得成功,它為我們獲得成功做了鋪墊,我們應該很感激它才對。 

  雖然有的時候是一些不必要的失敗,我們也會很反思自己,然自己明白為什麼我失敗了,這又燃燒起我們的鬥志,向下次的成功奮鬥。 

  就是要這樣,我們才會在奮鬥中進步。



失敗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