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成功450字作文

感悟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就像一場戲。你看得越透,就越沒意思。

  在一群人中,假如有一名老闆,你可以一眼看出,因為他太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假如你成為明星,時時刻刻被人關注着,甚至在你睡覺時都有人在想着你,這樣的生活你願意過嗎?如果你想過自己願意過的生活,那麼你就不要放棄自己,相信你自己,每個人都是一樣。放飛夢想吧!相信自己,每個人都一樣。在這個世界中,只有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如果你說:“我像大海里的一葉扁舟,沒有目的的在大海里飄蕩。”那麼我想問:“難道你真的沒有目標嗎?錯。你的夢想就是你的目標,你可以拼盡全力向夢想出發。”只要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那就等於成功了一半。雖然成功路上有許多坎坎坷坷,只要你不放棄,就絕都會成功。在成功的路上不要讓路上的坎坎坷坷把你擊退。

  生活中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比如辦公司的時候,錢財被人偷了。考大學時沒考上。或家長殘疾,沒錢上學等。可這些都不能把信念堅定的人壓垮,除非他沒有了信心。

  在此我想告訴大家,相信自己,莫要懷疑。請你們記住這句話“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初二:周川



感悟成功 標籤: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