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時間的活動400字作文

生命時間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這句話我很贊同,人的生命不是活了多久才算是多久,而是在有限生命中做有意義的事情才算是活着!就算生命再長久,卻一生碌碌無為,那有什麼意義呢?

  不是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短暫,更不是每個人都會碌碌無為,而是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出生的意義。

  轉換到現代社會,這個科技發達想什麼有什麼的時代,醫療機構的發達讓我們的生命得到了有效的保障,不會在未來每天的生命是否突然走掉而擔憂。許多人會明白生命的意義,不僅僅是只為呼吸而活着。不做一個對世界沒有絲毫貢獻的人,無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上的勞動者,都會在不同領域為不同的事業不同的事情而努力奮鬥,追求生命的有意義的過程,不斷地向遠方翱翔去探索更多的未知。沒有人會想當一隻只在魚缸里的烏龜,只有固定的地方做同樣沒有意義的事。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旅程,上帝給我們的生命是同樣的,不同的是生命的時間,更不同的是生命的意義!生命是一筆很大的財富,如何把這筆財富發揮的更好,更有意義,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一道永恆的題……



生命時間的活動 標籤: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