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六一節的活動700字作文

六一節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一節的活動 

  熱鬧的聲音從我們六(3)班教室里傳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學校組織全校師生一起開展了“慶六一”活動——跳蚤市場和遊藝活動。 

  我們班的門口都寫了一些歡迎詞,吸引顧客。當跳蚤市場開始時,教室里頓時熱成了一鍋粥,變得喧喧嚷嚷,熱鬧非凡,就像集市一樣熱鬧級了。正因為如此,我被擠得都沒了“攤位”,正着急着呢,忽然,一長條空着的“攤位”映入了我的眼帘。“還有這麼好的攤位!”我心裡暗暗高興着。於是,我搶先了一步,佔了一張空位,擺好自己所帶的物品,滿欣歡喜地等待着顧客的到來。每來一個顧客,我都盛情接待着他們,還說:“你要嗎?”可惜,每位顧客都搖搖頭走了,我頓時沒了信心,像霜打了的茄子,沮喪萬分。我帶的是一些玩具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物品,雖然看的人很多,但是買的人卻很少。當顧客說話時,我也聽不清他們說的是什麼,可能是因為這跳蚤市場開的太熱鬧了吧。終於,一位顧客看中了我的一輛小綠車,要和我談價格。我喜出望外,連忙擺出一副“商人”的樣子。笑眯眯的說:“這要兩元。”那顧客搖搖頭走了。我大失所望,心想:今天肯定賣不出什麼東西了。正沮喪着呢,突然,一位同班同學拉拉我的手說:“我要買你的球。”我立即恢復了原態,說道:“這要一元。”終於,價錢談和了,她買下了小球。我欣喜若狂,“哈哈,今天我賺到一票了。”後來,又有一位顧客看中了一個鑰匙圈,下邊還映着五個奧運福娃。他急切的問:“這個鑰匙圈要多少元?”“兩元。”由於有了充分的滿足感,我自信的答道。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又一筆買賣做成了。之後,我便收拾東西,離開了“攤位”,去參加了遊藝活動,可惜我只得到了一個干吃奶片。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我的心裡還是十分高興。 

  最後,六一節的活動結束了。啊,今天真高興啊!

六一節的活動 標籤: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