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那個人800字作文

難忘那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個人,我終身難忘。

  那個人一直陪着我,對!那個人就是我的老爹!

  或許每天痴痴的等他成了習慣。他出差,不知多久才會來一次,在他不在家的日子裡,我沒有人嬌慣,沒有人會像他那樣寵我的人。似乎,我想他成了一種“戒”不掉的習慣,我知道他更想。我多期待一進門,就會看到他在家等我,多麼不想看見他走的時候的背影。

  也許老爹只看見我送他的時候那一臉輕鬆的笑,可他永遠不知道,他上車后。會有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孩在向他招手,但是從沒見他回過頭,估計也是傷心了吧!

  有的時候他很忙,八月十五中秋節時他都不回來,應是吃團圓飯的時候,見他還不回來,我便坐在門口,邊等他邊看書,這也成了一種習慣。

  我小的時候,父親的肩膀是那麼寬大,他的臉上是多麼平滑,我才十三歲,他也才三十九歲了,可是,頭髮依稀有了白髮,臉上也有了皺紋。

  我也知道他的辛苦,我也擔心他的身體有一天會跨,他的身體不太好,卻經常說:“我這身體可好了,在干三十年也沒問題。”

  我心疼他,我怕他會變老,走不動,沒人照顧;我心疼他,我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我會傷心!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是啊,多麼簡單的歌詞,卻總是勾起我對你的想念,對啊,我總是向你索取太多太多,都沒跟你說過一句“謝謝”對不起,老爹,原諒以前我的任性。

  不要離開我,好好愛我,一直愛我,一直陪我走下去。不想看你滿頭白髮,別再為我操勞了,有這些就足夠了。

  我愛你,但我更想你。

  爸爸,別再老了,我會心疼。

  我最難忘的那個人,我的老爸!

  初二:你給的傷痛



難忘那個人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