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願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很久爺爺奶奶沒有生病了。我這幾天還在想,爺爺奶奶最近過的應該很好吧,已經很久沒有說半夜打電話過來,然後爸爸就慌慌張張地跑到另一個城市去了吧。

  但是,剛才,爸爸才去辦了事情,回家后就匆忙地說要離開,問,原來是爺爺生病了。

  心裡很不安,這幾天爸爸才有點感冒,因此導致前兩天有點咳嗽,今天又是頭痛,但是,他還是趕了過去。心裡不安的原因是,那是爺爺生病,爺爺一般沒什麼大礙的話,是不會叫上爸爸的。記得爺爺去年有次因為腳酸然後就住院了,但是也沒有叫爸爸,只是後來護士們的勸告下才叫上爸爸的。然而,這次?究竟會是怎樣的?

  心裡很不安。因為我害怕又是父子連心什麼的。畢竟爺爺奶奶已經很久沒有去醫院了吧?在我印象中是這樣的,至於在我讀書的日子是否有,我就不清楚了!

  然而,剛才,久違的大雨,這幾天都是牛毛細雨,下着下着,不大。的那就是一直不停,剛才突然間地就下起了大雨,我想,是把爸爸給淋濕了吧,但是,他卻來不及去換衣服,就匆匆地離開了!

  不是很開心,有種想要生氣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因為知道爺爺住院的消息后吧!

  趁還有機會吧!真的感覺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