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願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天,我總是在朝陽的洗禮中,背着書包,從宿舍走到教室,一步一步. 

  冷血無情一直是我在別人眼中的形象.也是,我獨來獨往,帶着冷漠,無所謂周圍有什麼,沒什麼強烈的慾望.是的,我一直是這樣,沒有任何的渴望. 

  周一有信息課上,與電腦那邊的姐姐聊天我心情不由地高興,可是同時,我卻"聽"出了姐姐語氣中的異樣. 

  爸爸媽媽吵架了,把電腦給摔壞了...... 

  哦!沒事的,你別擔心,吵吵鬧鬧是有的,發泄出來心情都好了...... 

  姐姐在外工作,我不能讓她擔心完爸媽之後再來擔心我.同桌坐在旁邊不由地搖頭,你果真是冷血一族的.她說完之後看了我一眼,卻被我嚇到了.我的眼淚順着臉頰下來不止...... 

  周末才回家,可想而知我那個星期有多麼的難熬.好容易到了周末,在踏回家的路上卻有莫名的緊張感,到底怎麼樣了?他們兩個到底怎麼樣了? 

  從未有過的感覺涌了上來,那就是渴望吧!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大半輩子,無怨無悔.而爸爸......頂梁之柱啊....... 

  曾幾何時,我和父親有過代溝,我想,那是他感覺最難過的日子吧.家裡的小孩是多,可每一個都是他的心頭肉.他語言表達能力不強,每次只能看着我們欲言又止.他又是耐性不好的人,那個時候,我是多麼不想與他單獨待在一起,多麼不想接他的電話啊! 

  初三了,我長大了,也忙了起來,因為中考到了.我明白了父親的苦衷,父親對我們的愛.於是我開始經常跟他講,學校里一切的一切,我的一切.跟他講述有一種的感覺,彷彿我畢生的幸福全集中在這.他也不再沉默,他會體貼我會關心我.還記得我一次比較晚回家,遠遠就發現父親站在門口正張望着,心裡一陣熱,我加快速度,帶着笑臉迎了上去...... 

  踏入家門的時候大家都正在吃飯,爸媽望着我笑了,家裡是一陣暖洋洋的,我心頭也是暖洋洋的,看,眼眶泛着熱氣...... 

  這是我心頭永遠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