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6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月光倚在窗邊,清晰的照着我的淚……

  依,我唯一知心的朋友。那天中午,我看看空無一人的教室,除了依那張餓得已扭曲的臉,我實在於心不忍啊,便說“依,你先去食堂吃飯吧!”她皺着眉頭說“你快點寫啊,真是的,寫着么慢”,我喃喃的說“我又沒拿刀架着你,要你等我”,說著我又趕着課堂作業。“唔哇,終於寫完了”我撐着懶腰,抬頭望望時鐘,天吶,一點多了,也許是知道了時間的緣故肚子也開始大哭,“不過,依累,這個傢伙,自己還不是先走了。”哼哼,是哪個人在說我的壞話啊,虧我還好心幫她買吃的。”依,吃的?一聽到吃這個字我就什麼都不顧了,大喊:“不是我,不是我,那吃的可以給我吧?”“你啊”

  淡淡的紅光布滿天空,月已忍不住撥開雲層露出笑容了,回家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一位同學高高舉起手中最難得的貼紙說“誰要啊!”“我!”我和依大叫,我快步搶過貼紙卻發現它的另一頭被依扯住,“我的”“我的”我們誰都不讓誰,“呲!”一聲刺耳的聲音,碎了,貼紙碎了,我們的友誼也碎了……

  月光是月灑下的淚水,“砰砰砰”門被敲響,我抹乾淚水,只留下哭紅的眼睛,是依!“抱歉,晚上我想了很久我想我們的友誼不能像貼紙那樣薄啊,所以,對不起。”感覺淚水又不爭氣地滑落,忙說“笨蛋,要說對不起的不止你一個人說。”“嗯!”

  初二:雪沫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