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的思緒500字作文

夏的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蟬在窗外的梧桐上聒噪,我獨自倚在屋內的某角落戴着耳機發獃。夏,總是引人無限的激情,也總會引人無盡的憂傷。踱步向窗邊,天空有着夏天特有的湛藍色彩,有絲絲縷縷的清風在樹葉間穿梭,撫着樹葉輕輕淺淺的歌唱着浪漫唯美的曲調,有幾個孩子在廣場上奔跑,跳躍,大聲歡笑,釋放着單純的快樂與活力。遠處的橋樑,高樓在晴天下,輪廓錯落整齊,像一個城市的成績單,寫滿了他的輝煌。然而我心惆悵,荒誕的今天,多少美好也會有灰飛煙滅的一天。當碩大的成就和璀璨的光環化作灰塵一粒的一天,歷史又同時掀開了嶄新的一頁吧?而這一頁又等着世人費盡心機的譜寫吧?這譜寫間,人性的畫筆又將描繪出無盡的正確與錯誤,理智與荒謬,仁愛與殺戮,生存與滅亡吧?就像你我一般呱呱墜地,然後碌碌無為一世,然後被埋葬在時光的墳墓,結束塵世間最最平凡的事物——生命吧?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即將終止,我絕不會恐慌不舍,我只願意在厚重的歷史中存在一次,然後安然睡去,等待下一次輪迴中自然對我生命的凈化和恩澤。佛曰:前生前次留戀回眸,換取今生一次擦肩而過。所以,世人呵!今生與什麼錯事時,不要強意苛求,就請站在背後靜靜觀看,自然定會給你來世於其廝守一生的機會。夏,用他的睿智教會人們世事恩仇。

  天津河東區102初二:閆偉平

  



夏的思緒 標籤: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夏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