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姨胃病要去了800字作文

大姨胃病要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學過生物的人都知道,胃是人體消化系統中的一個重要器官,所以我們要很好地保護它,只要為動力強,人體就強,可是,往往不小心就染上了疾病,這不我們家族的習貫性疾病就是了。

  對於這種病的危害,我們是深有體會的,家族中先後有2人的生命就是因為它久治不愈而消失了,這一慘痛的教訓時刻提醒着我們,吃飯要細嚼慢咽不可以狼吞虎咽,飯前飯後喝水不可以吃一口飯就一口水,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吃或少吃,生冷涼辣甜的食物不吃或少吃,吃飯吃個七分飽不可以貪食。在吃東西上已經是嚴格控制了,只要是在家裡吃飯,我們都能注意了,可是,一旦不在家,之一切就拋到腦後去了,胡吃海塞的又把各位撐着了,那種飽脹的感覺讓你在床上直打滾,這時開始,經過這麼幾次的脹飽,這個胃粘膜就受損了,在遇到胡吃海塞的情況就不脹飽了,胃部裡面就有一種火燒火燎的感覺,再也躺不住了,只有從床上爬起來,捧着胸部在房間里來回走了,等到裡面麻木了,自己也累得迷糊了,這是才能睡着點兒,這樣的次數多了,它就更不好了,到醫院一看,裡面已經有了很多的潰瘍,於是開始吃藥,再注意一些時日,隨着家人的嘟囔和我自己的教訓,堅持了些時日,胃又好起來了。

  大家都知道胃不好的人大都是身體瘦弱的,可是干起活來卻不瘦弱,他比身邊的人都精明,有竅門,得心應手,我猜想,這些人就是太投入了,干起活來就能忘我,根本就把自己的身體置之度外了,他們心裡有活,眼裡是活,手不離活,盤算着一樣一樣的干不完的活, 緊張的工作使得他們透支了體力,也傷害了胃動力。

  再這樣雙重重壓下,腹部的那個胃就慢慢的勞損,慢慢的不治,等到別人發現臉色蠟黃,自己也挪不困難的時候,在大醫院檢查,前些年掙得那些錢全部花光也難治癒了。

  在經歷了這樣的痛苦之後,我么決定吸取教訓,不再因為幹活而使身體勞累過度,也不再因為吃多而使胃部遭遇傷害。

  大姨就是一個例子,她去年檢查的結果是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幽門螺桿菌一個加號,今年的檢查結果是淺表性胃炎了,其他的都沒了,我們感到很欣慰。

  大姨的胃病快去了!



大姨胃病要去了 標籤:大姨作文 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