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之法800字作文

成功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實話,我的成績一直以來都很不理想,尤其是數學,不管我怎麼學都學不好,這讓我很頭痛。是因為我笨嗎?帶着這樣的疑問,我去了班主任那裡。我向老師說出了我的困惑,老師聽完后,笑了笑,說:“你知道嗎?這世上沒有笨孩子,每個人都是聰明的,只是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而已。所以不要自己放棄自己,我相信,你會學好的”老師的這句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警句,但是它卻給了我巨大的鼓勵,讓我明白我不比別人差。可是這“方法”又要從何找起呢?我依然是一頭霧水,詢問了班上幾位學習好的同學,但是他們的方法對於我而言起不到一點作用。我的心情再次跌入谷底,甚至讓我覺得,我的出現只是在給國家浪費糧食的。 

  日復一日,每天都讓我覺得一天比一年還要長。有一次,老師給我換了個同桌,不過我也無所謂,每次老師給我換的同桌數學都學的超好,也難怪老師的良用苦心了,可是我卻......換了同桌以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有問題我就會請教他,久而久之,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數學方面只要有不會或不懂的地方,他就會耐心的給我講,一遍不懂,就講兩遍;第二遍不懂,就講第三遍......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次的期中考試,一向不及格的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及格而且還考了八十多分。在不知不覺中,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也許是本着一種“我能成功”的信念,讓我成功了吧!而且在這段時間裡我還真的是受益匪淺 

  “方法”這兩個看似簡單 ,可是卻蘊含著豐富的內容,去等着我們發現。成功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但是在渴望得到的同時我們還要“做到”,也就是說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要付出更多艱辛和汗水。學習就像吃飯,沒有了好的方法,我們哪還吃得上美味佳肴;學習也是這樣,沒有好的方法,哪裡來的好成績。方法真的很重要,你們可千萬不傲小瞧它!今後的路很還長,任重而道遠,相信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方法。哦,對了,有一首詩是“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抓緊時間,不要讓寶貴時間偷偷得從我們身邊溜走,還有就是勤奮和堅持,加油!祝你們都取得理想的成績。

成功之法 標籤: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之花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