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的友情700字作文

成長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孜孜不倦地生活在這個如同大海般廣漠的城市,看似平靜卻波瀾起伏。那些掩藏在綠葉下的綿長浮光,有多少離不開那兩個字——友情。

  那些稚氣尚存的時光中,是朋友陪我度過了狹溢而漫長的童年。她陪我觀三秋桂子,賞十里荷花。朋友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亦是給了我勇氣。比如,那件記憶猶新的事件……

  九月,紅了霜葉林,濃了桂子香,亦是讓我的心也添加了几絲擔憂。對於即將步入中學校門的我,此時的心情自然是十分沉重。未知的明天,我將會遭遇到什麼?是批評?是退步?漸漸地,心又不禁更加沉重了。這樣重複的擔憂如同枷鎖一般,讓我忘了冷靜,忘了沉着,但這並不代表外界也忘了我,比如,那個陪我觀三秋桂子,賞十里荷花,在緊要關頭仍關心着我的朋友。

  朋友把我約了出來,坐在公園光滑的岩石上,背後,是夕陽的餘暉在河面上翩然起舞。一切,充滿了寧靜與美好,但對於心亂如麻的我,卻感覺不到。

  她坐在我身旁,望着我焦慮不安的瞳眸,輕輕地將手安放在我的頭上,然後寵溺地撫摸着,宛如幼時母親在安撫哭鬧的我一般。她斂開笑容,在嘴角綻放出一個比太陽更溫暖的笑,眼裡,是數不盡的關懷在蕩漾。她輕聲在我耳邊說:“不要怕,無論如何,我永遠在你身邊。”

  樹葉被熱風席捲起來,蔥鬱在湛藍的天邊熠熠生輝。

  在這寂靜的傍晚,她的話如同突兀的囈語,卻更像錯落有致的音符,讓我在她溫柔的深情中,看到安心,看到勇氣。

  我看着她,慢慢綻開亦個更美好的笑容,點點頭,只是說了一聲:“嗯。”

  我們相視一笑,她,讓我拾回了信心。

  愛情,有矢志不渝,有海枯石爛;友情,有天長地久也有相視一笑。

  古有楊貴妃紅顏一笑百媚生,我有朋友相視一笑天長地久。

  朋友,謝謝你給我友情,更謝謝你讓我長大,我的成長,不能沒有你。



成長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