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隨想450字作文

幸福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是秋日農田裡風吹的金色麥浪,是沙灘上夕陽下,互相攙扶的暮年老人,是藍天下迎着朝陽奔跑的少年,是燭光中互相依偎的三口之家,是令你在心頭蕩漾的微笑與滿足。

  映山紅宛若片片紅霞般鋪在蜿蜒的山路上,林邊清澈奔流的小溪旁,搗衣棒在圓石上敲出的清脆聲響,茫茫大雪中恍惚看見的昏黃燈光,鄉下小木屋裡坐在柴火邊烤火,眯着眼睛哼着小曲兒的老農人。這些我們既熟悉又親切的不就是幸福嗎?

  幸福是一道菜,你若用真誠的一顆心去品味它時,便也成了一道美味佳肴。

  幸福是種牽挂,在無盡的想念,無限的思念時,一通電話,噓寒問暖間,就足以表達內心中那份無言的幸福。

  幸福是種觸動心靈的情感,總是在心中慢慢消融彌散開來的開心和飽足感,你可知道?

  一生的日子裡該會有多少片段的幸福時光呢?那些即使稍縱即逝卻觸動心靈的絲絲感動,那些如冬日暖陽般溫暖不舍放手的溫情故事,都會在心中,慢慢渲染,漸漸凝結成一份最美麗,最飽滿,最溫馨的幸福,任歲月侵蝕,永不改變。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開發區第一中學初二:藍筱



幸福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