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色彩之行800字作文

一次色彩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遊,游辰山植物園一次色彩之行

  2012年4月28日,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們踏上了去辰山植物園的路途。

  此時,春天的色彩正在悄然綻放;窗外的陽光如霜一般披灑在大地之上,明媚的就好似我們那時的心情,歡樂晴朗,沒有陰霾。

  走進遠處辰山連綿起伏的辰山植物園,我們就從綠蔥蔥的樹、綠瑩瑩的小草中感受到了大地與春的氣息。波光粼粼的湖水正頑皮地把水中的魚兒推來推去,一陣風吹來,在那宛若溫和的碧玉一般的湖面上灑下片片如碎金般的浪花。

  解散后,我們三五成群地如花一般分散開去,被路旁、樹旁到處都有的花所吸引。我們先後遊覽了礦坑花園、溫室花園等多個景點,我們被春天的艷麗氣息所深深感染。

  我們在礦坑花園中欣賞了美麗的瀑布(雖然以這種大小還算不上是瀑布),走過了搖搖晃晃的木橋,通過一條長長的、黑暗的隧道后,礦坑花園就遊覽完了。

  走出礦坑花園后,我們又順帶參觀了“藥用植物園”。陽光下,花瓣折射出的色彩與我們額頭上晶瑩的汗珠顯得格外動人。

  也許是太陽公公的熱情讓我們招架不住了吧?!我們紛紛到草坡上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就開始“露營”了。雖然那時11點還沒到,同學們就已經開吃了。也許同學們的“攝影癮”又上來了,對着花壇里那些爭奇鬥豔的牡丹、杜鵑、還有一些說不上名的花“嚓嚓嚓”地拍個不停。

  不過,吃了沒多久,我們就收拾好東西,準備向著下一個“探索”目標進發了!

  我們先後遊覽了這幾個溫室花園:熱帶植物園、珍稀植物園和沙生植物園,我們手中的相機更是一刻都沒閑:光是蝴蝶蘭就有四五個不同的顏色品種;仙人掌千姿百態,開出的小花更是惹人憐愛;聖誕花、聖誕葉,還有海棠、桃花、牡丹……我們流連在花的海洋中。

  當我們於下午1:30集合的時候,我們經過“長途跋涉”,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回到車上倒頭就睡。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在色彩中旅行了一次!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一次色彩之行 標籤:北京之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