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 

 我是一個外星人。 

 我來自遙遠的宇宙。 

 不知經過了多少時間的消磨,我發現了這個宇宙間唯一倖存的星球。 

 2 

 在我發現在這個星球上空繞行的機器時,我驀地感覺到這個星球上有着智慧的生物,歷史大概也不短。 

 走進這個星球。綠色,是綠色!不知多少時間了,我終於在有生以來看到了第二次綠色,天然的綠!!! 

 好美的星球啊!兩個白色的極端夾着藍色,暗淡的青色裸露出來... 

 我不可否定在那次大爆炸后,幾乎所有的星球都滅亡了。但是還有一個被遺落的孤兒,它是那麼地可愛。 

 我不想過多地介紹我的…“家”,那裡遺落着我的悲傷。很痛,很痛…… 

 3 

 在這個星球上,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人。 

 在我和他認識的那一刻起,我就默默的感覺到:他大腦中夾雜着的不僅是智慧,還有着善良、邪惡;以及善良中的邪惡,邪惡中的善良... 

 但是,我更隱隱地感覺到他有着無盡的貪婪,可怕的貪婪…… 

 4 

 我有一種預感,這個可憐的孤兒將在不久后永遠地孤獨下去……會在一個孤獨的地方,永遠,永遠…… 

 在廣闊的宇宙間,難道將會只有我們了罷? 

 5 

 我睡著了,睡的好甜、好甜。 

 醒來時,已是一片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