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是黑道的嗎1300字作文

他是黑道的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人物簡介 

姓名:於櫻(我) 

性別:女 

年齡:16 

性格:活潑、可愛,但很花痴,見不得帥哥,長相平凡,卻很有桃花運,三大帥哥都對她很好。最後,她選擇了澤宇,變成了一個專情的女孩。 

姓名:林澤宇 

性別:男 

年齡:18 

性格:開朗、陽光、帥氣,三大帥哥之一,鍾情于于櫻,表面上一直欺負她,內心卻對她很好,肯用生命來保護她,愛護她,很霸道,容不得別人拒絕他。 

姓名:吳磊 

性別:男 

年齡:17 

性格:對任何人都冷若冰山,對於櫻卻不同,他把於櫻當成了妹妹,像天使一樣守護着她。他一直喜歡着印雪,卻不敢表白,把愛埋在了心底。 

姓名:蔣誠 

性別:男 

年齡:17 

性格:對於任何事情都無所謂,彷彿世界就他一個人。剛開始對陳晶有好感,遭陳晶拒絕,內心沮喪,小郁卻讓他變成了一個永遠快樂的男孩。 

姓名:印雪 

性別:女 

年齡:16 

性格:活潑開朗,但膽子很小,於櫻最好的朋友,一直暗戀着澤宇。為此,與於櫻為敵,最後被吳磊的痴情打動,放棄了澤宇,和於櫻又成了好朋友。 

姓名:小郁 

性別:女 

年齡:16 

性格:熱情奔放,練過跆拳道,喜歡蔣誠,大膽告白,卻遭拒絕,但她不放棄,最後打動了他, 

別傻了,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可我為什麼不後悔呢? 

第一卷 (1)可以交個朋友嗎? 

  “喂,交個朋友可以嗎?”我站住了,回頭望了他一眼,他壞壞的看着我,又有一種懇求的眼神,為什麼我的心跳會那麼快,難道我愛上她了。唉!沒辦法,誰叫我那麼色呢,見到帥哥就受不了,何況是這麼大一個帥哥站在我面前,後面還有兩個“跟班”,也是那麼的養眼,哦,受不了,快走吧,不然就在帥哥面前出醜了,被別人認為是花痴是我最討厭的事。 

  可是這句話讓我輕飄飄的,腿也邁不出去了,全身一陣發熱,如果不是我的自制力強,早就暈倒了。他的聲音是那麼甜,那麼有霸氣,讓人無法拒絕。“為什麼,我不認識你!”我的聲音有些顫抖。“交個朋友不就認識了嗎?我叫林澤宇!”於是,他居然把腳伸出來:“握個手吧!”終於打破了尷尬的氣氛,我開心地笑了,於是我們走在了一起。 

   “你叫什麼名字?” 

   “於櫻。” 

   “好名字,你多大啊?” 

   “16啊,你呢?” 

   “18,比你大,以後叫我澤宇哥吧,他們都比你大,介紹一下,他叫吳磊,他,蔣誠。” 

   “哦!你們三個是好朋友嗎?” 

   “當然,我們是鐵三角,三大帥哥,看不出來嗎?” 

   “看出來了,三大帥哥,你們怎麼長那麼帥啊,怎麼長的呢?”我摸着頭假裝思考的樣子。 

   “那當然了,我們天生麗質,新版F3,見識到了吧。”說完,他也摸摸我的頭,我的臉一陣陣發燙。 

   “你要幹什麼去啊?” 

   “我去買書。” 

   “好,我們三個陪你一起去,三大帥哥陪着,別人肯定羨慕死你了。”我們都笑了。 

   我們選好了書,蔣誠付了錢,真好,省了好多錢呢。誰讓他們個個都那麼有錢呢。下午了,我們分開了,說實話,還真有點捨不得,我真的把他們當成好朋友了嗎?還是我喜歡他們呢,可是才相處了一上午,我使勁搖搖頭,怎麼會呢?我才不會喜歡他們呢,我快步走回家,把剩下來的錢重新放回錢包里。 

  敬請期待……

他是黑道的嗎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 他是誰作文 猜猜他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