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跑回童心500字作文

跑回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年齡的增加,隨着知識的擴展,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枯燥無味。學習的壓力,父母的嘮叨……這些無不像一盆涼水澆滅我們心中那點殘留的快樂和天真。

  那是個秋天,一陣陣涼風迎面撲來。放學后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無精打採的走着。說實話,自從步入初中之旅后,我的壓力越來越重,7門功課像一塊塊石頭壓在我身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啪!一個小孩迎面撞來。“誰呀,怎麼那麼不小心。”“是我呀!姐姐,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對不起呀!”妹妹滿頭大汗的說道。一眨眼,妹妹就溜走了。

  望着妹妹的摸樣,我心裡突然有種衝動,想扔掉書包衝進那無憂無慮的遊戲中。偏偏在這時,妹妹跑了過來,拉着我的手,一邊說道“姐姐,一起玩吧!”

  那一瞬間。腦海中閃過好多畫面,鄰居的指責,媽媽的嘮叨,滿頭大汗的瘋丫頭……但不知怎麼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書包一扔,衝進孩子們的天地。“我來當老鷹吧!你們要小心啊!我可厲害了。”我興奮地說道。我們快樂地跑着,盡情地宣洩,盡情地歡笑……剎那間,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我眼前綻出精彩,開心地笑着。

  直到如今,我還時時眷戀我和妹妹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那個秋天,那樣的無憂無慮放下一切的快樂,我很久沒擁有過了。6跑回童心,世界就在你眼前,快樂就在你身邊。

  初二:handwriting



跑回童心 標籤:找回童年作文 夢回童年作文 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