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夢回童年700字作文

夢回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銀鈴般的歡聲笑語在陽光下瀰漫開來。我們用笨拙的雙手釀成了一杯最醇最美的人生之酒。 

  ——題記 

  曾幾何時,我已邁出了童年這列火車,又匆忙而不經意間上了另一列,我妄圖極力反抗掙扎,可終究無濟於事,惆悵充斥着我,我這才知道,我是無論如何也戰勝不了時間的,它永遠支配着我們向前走,不許回頭。 

  童年,如天上的星星,絢麗奪目;如海邊的貝殼,美麗多彩;如天然的美玉,潔白無暇。它承載着我們奇特的想法,編織出一頁獨一無二的畫面。 

  永遠也忘不了的是鞦韆,那個被歡聲笑語所包圍的地方。雖然它只是由兩根繩子加之一塊木板所構成,雖然我們常常為要坐上這個寶座而搶奪不休,甚至會拼個你死我活。但是無論如何,這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小心翼翼地坐上去,兩隻小手緊緊抓住那兩根堅固的繩子,但此時的我心裡仍忐忑不安,生怕木板會趁機溜走,讓我摔個“屁股開花”。坐定之後,小夥伴們就一起幫我推。漸漸地,我彷彿感覺到了風在我耳邊竊竊私語。我就像在天空中飛一般。我歡呼雀躍,真想大喊一聲:"我飛起來了!”到了最高點,我趕快閉上眼睛,我怕自己會摔下來。我就這樣在鞦韆上盪啊盪,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這純樸的相間氣息永遠都給人一種最真實的感受。 

  童言無忌。童年的我們過得無憂無慮,不必擔心說錯話得罪某人,也不必刻意隱藏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那時候的我們是一個活脫脫的自我,不必去掩飾、去包裝,也不懂得謊言是什麼,奉承為哪般,只要自己快活、高興,就什麼都好了。 

  童年的我們又怎知道社會上的種種規則?只要我們不惹父母生氣,與小朋友們友好相處,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誰又知道這世界竟如此之大,有些事情竟如此之複雜? 

  真希望能再次回到童年,享受那段永遠也不厭煩的美好時光。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我仍要感謝上天給我一曲最優美的童年之歌。我將珍藏到永久!

夢回童年 標籤:夢回童年作文 找回童年作文 夢回作文 夢回江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