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江南余雨300字作文

江南余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咆哮着,哭了。

  也許是來得突然,驚動了枯樹上的黃葉,浸染了路人的心。一顰一笑閃在淚里,許是雨久了,青石上盪起一圈圈漣漪,雨,紛飛在江南世界中,纏綿在雙手間,打濕了多少才子的衣襟。迷濛的馬蹄聲,踏在江南秋雨中。

  許是匆匆過客攜走無奈,惋惜之情藏在雙眸。還在下,人們穿梭在秋雨間。這沉醉的雨啊、眨眼間便是數十載,只有那孤獨的人啊在枯燈下,惆悵。

  這雨會何時停息。誰曾想過有多少悲歡離合的人在這雨間徘徊,流離。泥濘的路上,一個個水窪,竟纏綿在這秋雨中。回首間,那美好的青春、年華被秋雨浸染。只剩下了在小巷中的無聲嘆息。

  這雨該是累了吧,停了。這漫長的雨,帶着憂愁停下了,面對着雨的傷感,我該如何眠去。

  初二:夏一凡



江南余雨 標籤:江南作文 江南夢作文 煙雨江南作文 江南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