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桌子上擺了很多這些年來,家長和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其中最令我喜歡的一個特殊的生日禮物,那便是我的儲錢罐了。

  這個儲錢罐是媽媽送給我的,當時我拿到手以後對它愛不釋手,豬錢罐是一個小貓咪的樣子,他有一個大大的頭,上面戴着一頂粉色的帽子,還有一個鮮艷的大紅色蝴蝶結,看起來十分的可愛。

  媽媽告訴我說,送我儲錢罐作為生日禮物,就是想讓我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養成節儉的好習慣,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零錢都放在儲錢罐裡面。

  自此以後,每次我省下來的零錢,都會小心翼翼的放在儲錢罐里,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流逝,儲錢罐越來越重了,裡面都是我日積月累積累下來的財富。

  我很喜歡這個特殊的生日禮物,希望以後我在儲錢罐裡面積累的財富越來越多。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標籤: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生日禮物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份特殊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