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豐富多彩的秋天60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是美麗的;是迷人的;是令人陶醉的;是豐富多彩的。秋天,給人們帶來的是快樂;給人們帶來的是好爽;給人們帶來的是豐收;給人們帶來的是浪漫。秋天,就是那麼豐富多彩。

  秋天一到,樹葉便開始凋零,這是樹木換衣服的時候,是等待冬天的來臨,是期待春天的生機。秋天的風景,各個角落都是美麗的,稻穀披上了金黃的衣服,微風笑盈盈地吹着稻穀,使謙虛的稻穀低下了頭。微風經過大樹邊,大樹便灑下他已枯舊的衣衫,就和微風一起搖擺着歌舞。秋天的天空,白雲飄飄,天空湛藍,真是豐富多彩。

  秋天,便是豐收的時刻,農民伯伯都急急忙忙的挑着擔子,去果園裡收穫着他們的勞動成果。秋天的橘子,金黃的似一盞燈籠,掛在樹上洋溢着金黃的色彩;秋天的蘋果,紅的似一個紅火球,掛在樹上增添着紅火的喜氣;秋天的香蕉,淡黃的似一個彎月,掛在樹上搖擺着淡黃的迷人。秋天,水果搖搖晃晃的,像是興奮的歡迎着農民伯伯的到來,把自己奉獻給幸虧的農民伯伯。

  秋天的原野,更是美麗的像是個幻夢,到處都是金黃的一片,泥路邊的草雖已枯黃,卻還給大地奉獻了一片金黃的色彩。草兒枯了,春天又開始了它的生機,這便是古代時,著名李白寫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樣。雖說枯萎的草兒已經死了,但是春天又開始了它的生機。

  森林中的秋天更是美麗,地上到處都是黃黃的一片,美麗至極,樹葉飄落的樣子猶如仙女一般。

  家鄉的秋天,真是豐富多彩啊,有這麼多美麗的風景。

豐富多彩的秋天 標籤: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多彩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