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樂趣500字作文

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的真快,在這周里,雖然學習得很辛苦,但是也玩得很開心。最使我難忘的事是打羽毛球。 

  記得第一次我跟媽媽打羽毛球的時候,我發球時老是打不到球,我急得想哭,不想打了。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着急,做什麼事開始的時候總是做不好的,只要肯努力去做,反覆練習,就能做好。”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開始發球了,一次不行,二次不行,三次還是不行----終於我把球發出去了,我高興地跳起來。 

  這一次我跟妹妹去公園打羽毛球,可能是因為我很久沒打了,技術有點生疏。開始打的時候,發球時經常打不到球,接球也不是很准。打着打着,我有點不耐煩了,不想打了。但是我又想起媽媽對我說的:“只要肯努力去做,反覆練習,就能做好。”於是,我又繼續打下去。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球打得越來越好了。 

  這一次也許是我打羽毛球打得太久了吧!.我的脖子酸起來了,手臂也酸起來了,走路也不穩當起來了!原來,很長時間沒有打羽毛球,現在打羽毛球,脖子.手臂就會很酸。雖然脖子.手臂很酸,但我還是堅持去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既可以當作一種健身運動,因為打羽毛球對孩子的神經系統、反應能力是一個極好的鍛煉;又可以當作一種遊戲,因為打羽毛球很好玩。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樂趣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