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討厭的小孩500字作文

討厭的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到星期六了,今天陽光明媚當時我在看電視突然“叮咚”有人按門鈴我就去開門看到表姐,驚訝的是後面還有一個小孩當然那是姐姐的兒子,他今年四歲。

  進來后他想看電視我想着我大因該讓着他,我選到少兒頻道給他看我就去玩電腦,當我玩到高興的時候,他看見我的主機的燈閃來閃去的然後一碰,但是我驚呆了我的媽呀“重啟”我去當時真的想打他一頓,她看見我生氣的樣子趕快跑到媽媽身邊避難。

  心裡想着算了不跟他計較了,還是重新開機吧然後媽媽說你從早上玩,玩到幾點了快去寫作業,唉只好寫作業了真煩實在不想寫作業,這也沒辦法還是寫吧,寫到一半時手出汗出的太多了就去洗下手,我洗完手一看我的媽呀那我的筆在畫畫,可惡氣死我了趕快跑到媽媽那評評理看他給我畫的,媽媽說你多大了讓着弟弟哼!

  算了還是看電視吧反正沒人看我就調到了電影頻道,他又看我在看電視也跑來看我想不會再鬧了吧,他又和我搶遙控器非要看少兒頻道,這小孩太奇怪了讓你看你不看,不讓你看你還看我一下子沒有控制住把它抱起來摔在沙發上,立刻開始哭,就趕快跑到媽媽身邊說:剛剛打我媽媽說:你幹啥你打他幹啥,我說他和我搶遙控器媽媽說你等着走了再說你的事。

  看來完了,唉倒霉這個討厭的小孩。

 初二:1959898258

討厭的小孩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