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見,昨天800字作文

再見,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了深深淺淺的水坑,每一處都倒影着專屬的回憶,踏着回憶我們向前邁進,與原點漸行漸遠的我們是不是忘記了些什麼?忘記了最初的那個自己。 

  女孩愛穿及膝的淡色連衣裙,高高的豎起馬尾,露出光潔的額頭,澄澈的雙眸並不是很大,但卻充滿着靈動之氣。她並不漂亮,但微笑時那成對的酒窩煞是迷人。 

  女孩是快樂的,而她也習慣了用快樂感染着身邊的朋友;女孩是耀眼的,而她也習慣了這種眾星拱月的感覺;女孩是粗心的,而她也習慣了大大咧咧地丟掉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突然有一天,女孩變了。她獨自一人去理髮店剪掉了他用心呵護了五年的長發,厚厚的劉海遮住了額頭上冒出來的幾顆小痘痘。她獨自一人去眼鏡店配了一副沒有度數的黑框,眼鏡透明的玻璃遮住了她眸中的清澈。她獨自一人去服裝店買了格子衫和牛仔褲,暗暗的顏色遮住了她的俏皮活潑。她的座位從第三排換到了最後一排,她的隔壁就是衛生角。課間再也沒有了她的歡聲笑語,在嘈雜依舊的教室里靜靜地看着散文——女孩曾經說過,她最受不了的就是這文縐縐的長篇大論。同學間一句無意間的玩笑就能讓她在意好久,有時候會一夜不眠地糾結着……但還有一點未變,她的成績還是那樣優秀,甚至勝於從前。 

  女孩很聰明,她選擇了一個很好的時間——升學。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沒有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她,疑惑的問她:嘿!怎麼不調皮搗蛋了,安安靜靜的你我真不習慣。女孩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做那些她以前深惡痛疾的事。但女孩確定,那不是心血來潮,她覺得是時候了,就該那樣做了。 

  並不完完全全是受青春期的影響,只是她潛意識地覺得,或許默默無聞的生活更適合她,她更希望有一個恬靜安詳的生活。那樣的她不會是眾人的焦點,那樣的她更能在自己的世界任意遨遊。 

  使女孩改變的是時間,是閱歷,是日益成熟的心靈。她不知道對於她而言這樣的改變有益與否,就算知道了她也無力改變。現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向昨天揮手說拜拜,然後看着霧色濃濃的明天,期待濃霧散去后的景緻。明天,明天的她是否會有一個全新的面貌,明天是否會再見那個有着甜甜笑容的女孩。 

  再見,昨天!

再見,昨天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我的愛作文 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