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啞巴姑娘500字作文

啞巴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農夫,上山砍柴的的時候。看見了一個被遺棄的女嬰,正好農夫一個人舉目無親,孤苦伶仃,便想收養她,做自己的女兒。他喜出望外的把女嬰抱回家,並起了一個名字,叫沫粉。可是這個孩子可奇怪了,怎麼叫她學說話她都不出一聲。農夫就找個大夫給她看,大夫說那是先天性的。於是,她又有了一個名字,叫啞巴姑娘。一晃,18年過去了,啞巴姑娘不但啞巴,而且樣子也其丑無比。不過樂觀的她不在乎,她認為只要心靈美,其它都不在乎。

  有一次,農夫病了,大夫說要上山找一種草藥,才能治好她父親的病,不過在找到之前還能活五,六個月。於是,啞巴姑娘上山之後便開始尋找,她找啊找,找啊找,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第三月的時候,讓她給找到了。當她正準備回家時,她看見了,一個英俊的王子,靠在樹上,昏迷了。她仔細的看了看,和她父親的病症一模一樣。她想了又想,父親好歹還可以活兩,三月。自己還可以再找草藥,而他好像一刻也等不及了。於是,便把草藥砸成汁,喂王子喝下。事不容緩,她又要去找草藥了。當她要走的時候,王子叫住了她,明白事情的經過。王子想報答她,就想娶她過門。王子親了她一口,突然,他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子。王子驚呆了,從來都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女子。王子和她聊了起來,原來他真正的名字叫花影,她是被巫婆詛咒才變成這樣的。王子親了她周宇才解除。

  王子和花影帶着她養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初二:夢焉雪蝶

啞巴姑娘 標籤:啞巴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