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終離(二)800字作文

終離(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櫻木。 

  “為什麼要這樣?”縭絡指着教室里一地狼籍憤憤地說。 

    蘇箐冷冷地瞥了她一眼,不過才是個黃毛丫頭,有什麼資格管他?他停下準備收拾書包的動作,皺了皺眉,咒罵了一句“該死”,然後指着縭絡用命令的口吻說:“你---去收拾!” 

    縭絡睜大眼氣沖沖地說:“難道你要永遠這樣下去嗎?你沒有想過你的未來嗎?難道你從未想過要得到愛嗎?你這樣只會……” 

    “閉嘴!”蘇箐冷冷地打斷她,“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如果不想打掃請你立刻消失,以後不要讓我再看到你!” 

    縭絡默默彎腰拾起那些皺皺的報紙,每一張都印着蘇箐的照片和他悲慘的身世。這算是一個諷刺嗎?其實她也不想讓他難過啊。 

    縭絡低下頭,強忍住要掉下來的眼淚。是不是因為沒有愛,所以他才不懂得怎樣去愛別人?她感到他的世界是那麼孤獨,那麼寒冷,他的背影落寞的想讓人忍不住伸出雙手,她只是單純的想要幫助他而已,為什麼他不能夠接受任何人給的溫暖,為什麼他總是這麼冷漠?難道自己在他面前就真的什麼都不算嗎? 

    她覺得心裡酸酸的,默默站起來,捏緊拳。像是要等待着最後的答案。 

    “滾!”蘇箐背對她冷淡的說。 

    突然間她好像聽到心破碎的聲音,疼痛的幾乎快令她喘不過氣來,她感到整個世界都灰暗了。明明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可她還是想要不顧一切的付出。原來他從來都不在乎自己,自己在他面前就像空氣一樣,沒有生命,沒有存在的價值。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你只會傷害所有關心你的人!” 

    不甘心地狠狠閉上眼睛,眼淚滑過臉頰,她毫不猶豫的轉身衝出了教室。 

    蘇箐獃獃的站在那裡,臉上是複雜的陰雲。 

    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對他說話,也從來沒有一個人能用簡單的幾句話,把他凍結的心狠狠抽了一鞭。

終離(二) 標籤:終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