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9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冬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受歡迎的季節。

  在繁華的都市中,高樓大廈整齊的排列着,馬路有序的分佈着,行人、車輛幾乎到處都是。在這個地方,一切都是灰濛濛的,死氣沉沉的,偶爾也有一些綠色點綴在某些角落裡,可這卻更加突出了城市的灰暗。然而,這一切在冬季都將不復存在。當大雪飄飄然地從天空降下,覆蓋在地板上,房屋上,漸漸地,整個城市,整個世界都退回到了自然的初始。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純潔而神聖的白色。

  冬,是美的。先不說整個城市的美麗,單說這不起眼的牆角都是如此的美麗。牆頭和停在牆邊的自行車上,都遮着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幾個慈祥的老人,頭戴白帽在欣慰地觀賞這獨特的景色。看上去是那麼的安詳,那麼的平靜。讓人們禁不住停下手頭的事情,坐下來與他們一起品味。角落裡那塊平時那樣普通的石頭,如今也變了個樣,經過冰雪的洗禮,它像一塊寶玉一樣在陽關下閃閃發光,那樣的耀眼,那樣的奪目。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接近。早上主人隨意灑在牆角的幾滴水,也頑強的化成了冰,來點綴這美麗的牆角一景。這幾滴水現在可真是脫胎換骨,有的像一隻可人的小貓,有的像一座溫馨的房子,有的像一朵漂亮的花兒。總之,它們個個都是俏皮而美麗的精靈,正用自己的力量來美化我們的生活。

  冬,是受歡迎的。都市裡的孩子們,在擺脫了煩躁的學習的假日里,也只能趴在電腦桌前打遊戲,或是看動畫片。可在冬天,這一切就不同了。孩子們可以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做做只有在冬日裡才有的遊戲。孩子們可以利用冰雪建造只屬於自己的大本營,然後還可以和小夥伴在這秘密的園地里,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如果還不滿足,渴望遊樂園裡的滑梯,蹺蹺板。只要是在冬季,這也不是問題。我們可以動動手,製作“冰雪滑梯”。這可比遊樂園裡的滑梯好玩多了,而且也不用擔心別的小朋友與自己搶,這個滑梯可是要多少有多少啊!

  辛苦了近乎一年的農民們,到了冬天可算輕鬆一些了,可他們卻還要擔心,地里的菜會不會凍壞了呀?會不會有蟲子來破壞農作物啊?農作物會不會缺水啊?只要在冬天,這一切都不用擔心。大學會幫他們解決這些問題,雪兒會為菜地保溫,會凍死蟲子,也會化為水分來滋養農作物。農民們不是有一句名言叫“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冬,多麼讓人期待的季節啊!

  邢台初二:15832903911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