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老師被侮辱之後500字作文

當老師被侮辱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班主任個子不高,卻特別的嚴格,我班很多調皮鬼比較怕她,但也有膽大包天的,完全不把班主任放在眼裡的。

  那天,正上着課,一個女孩子不知道和我班“搗蛋大王”鬧了什麼矛盾,公然在班主任面前把課本撕掉了。班主任跑過去,剛想問個緣由,不料,那個女生突然來了一句,而且還是大嚷出口的:“臭八婆,你不要過問我們的事。”這一句如同炸彈,在教室里炸開了鍋。誰也想不到,平日里有點頑皮的她,此刻,竟然會說出如此侮辱人的話,而且還是衝著我們的班主任,大家都不禁倒吸口涼氣。

  只見,班主任的臉色瞬間變得鐵青了,嘴角輕微的有點顫抖,估計這是生平第一次,有學生公然在課堂上如此侮辱她。大家都屏息等待,暴風雨即將來臨了。班主任緩緩的走到了那個女孩前面,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坐下。然後,再緩緩的,一步一步的回到了講台上。

  她靜靜的站在講台正中央,定定的看着我們,半天沒有說話,她的眼神有點木滯,讓人猜不出她的心裡到底在想着什麼。想象中的暴風雨並沒有到來,而是聽到了班主任一字一頓強有力的聲音:“人無完人,可能平日里對你們太嚴格了,才會導致今天的結局。但我依舊希望你們提高成績的同時培養自己的人品,做一個品學兼優的人。”

  說完,班主任讓我拿出課本,接着未完的課程。我的心內對班主任肅然起敬,當她被侮辱之後,依舊尊重了一個孩子,給予了她愛的教育。

當老師被侮辱之後 標籤:當老師作文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