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有您700字作文

感謝有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謝您—王老師,感謝您在風風雨雨中用堅實的肩膀,讓無所適從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謝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大手,讓舉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確的方向;感謝您用潤物細無聲的言語,讓浮躁的我找到了人生奮鬥與努力的目標!

  初二的世界里走來了您,您用和藹的笑容把自信交給了我,從此,我走出了那個痛苦的深淵;在苦痛的刀口上,您用親情為我貼葯,沾上“創可貼”,從此,刀傷一天天癒合。經歷了風霜的幼苗,我像一隻沒帆的舵,不知方向,是您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指點我何去何從,我有了更明確的目標。一次暴風雨把我的全身打濕,那種寒冷直達心底,徹底的迷茫,看不到生的希望,還是您用堅定和鼓勵的話語把我喚醒,這時我因您寫給我的日記批語“加油吧!孩子”而再次信心十足,我看到了生活的花火,不氣餼,不言敗,身邊還有您……您一句改變我一生的教誨,您一次刻骨銘心的談心,您一次醍醐灌頂的提醒,我都終身難忘!

  感謝您用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程,您總默默的付出,卻從未索取過什麼,您讓我更加堅強、自信;讓寂寞不再難忍,讓困難變得如此倉皇……

  忘不了您春風化雨的笑容,洗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細密牽挂的叮嚀,鼓足了我前進中的勇氣。就這樣背上您的希望上路,我的肩頭更沉,步伐更穩,不再有往日的絕望……

  博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擊浪千里,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滅,那是您熱情的火焰在我的心田燃燒……感謝您,王老師,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要高歌“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雲南省昭通市巧家縣包穀堖鄉附中89班初二:李文燕



感謝有您 標籤:感謝有您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