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而父母給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是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他們對我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註定要讓父母操心,讓父母勞累。但我們的出生也給父母,給家庭帶來了歡樂。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的這麼大,還不是為了我們將來能有出息能出人頭地。難道連他們這小小的願望都不能實現嗎?他們為了我們不知受了多少苦,多少委屈,而我們有時在學習上遇到一點點不順心的事回到家還要向他們發脾氣,現在想起來真是不應該。 

以前,我聽過一個故事,是說一個母親和女兒,女兒為了一點點小事而吵架,女兒便離家出走。在路上那個女孩碰到了一個老婆婆,老婆婆給她吃了幾頓飯,還給她買衣服。老婆婆便問她:“我對你好嗎?”那個女孩感激地說:“當然好了,你給我吃飯,還給我買衣服,怎麼不好呢?”老婆婆就說:“那你想想你的媽媽從小到大給你吃了無數頓飯,買了無數件衣服,你準備怎麼感激她呢?”女孩想了想,立刻跑回家去,向媽媽認錯。這個故事形象的告訴了我們,在母女之間沒有怨恨可言,只有濃濃的親情。 

 如今,我們已經長大了,要回報父母的恩情,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讓我們把這首歌送給父母,“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 ”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